Monday, June 15, 2009

我爱上了~

昨天。。
就在昨天。。
我爱上了你。。
我开始学会照顾自己。。。
我开始学会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好。。

就因为你。。
你是我要学习的开始。。

我爱上了指甲彩绘。。
为什么啊。。
因为我的朋友 我的darling。。
我的daling很厉害的。。
她会化妆 会指甲彩绘。。
art的东西难不到她。。。
我prom night 的妆是她帮忙的。。

看得她的部落多。。。
还我也想为我的指甲做做手脚。。
装扮装扮XD

darling她自己开了一个关于指甲的部落。。
你们谁有兴趣。。
你们到她的部落看看拉~。。。

http://nailsbyrachel.blogspot.com/
darling,我不会link 。。。。
哈哈。。
—————————————————————————————————————————
你前天把我惹火了。。
我真的很 很不开心。。
也很不爽。。

你变了吗?。。
还是。。
我对你的要求高了?。。。

那天你的那一句话。。
就已经够了。。
开始就觉得 我们不再是像以前一样。。

那天我和你说的话。。
也许有些过分。。
对不起。。

我还是希望你好。。

2 comments:

为什么不是我?>w< hahaha~~ said...

为什么你爱的不是我呢?
>w<

simyee said...

leelee
你已经有个很好的爱人了。。
你还要我干吗?
若我真的爱上一个人。。
也不是你XD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