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大佬。。

看见这主题。。
有些人会误会。。
我在说谁?。。。
我说的是我的初恋爱人~。。。

对,他是我的初恋情人。。
很久很久没有见面。。没有联络。。
也许他也已经忘记了我。。。

看我写这部落。。
担心我还想着他?爱着他?。。

刚才的确去看了他的facebook。。
他还是那样子。。

他一定很好。。。

朋友拿他和现在那个 开玩笑的问我。。。
如果两个同一时间来追我。。
我会选谁?。。。

告诉你。。
我选择了我的 回忆。。。

现在想起来。。
很傻哦~。。

我的确是一个。。。
装着无事来掩饰自己的悲伤。。
但是,当我看见有关系的事物。。
就会好像触景伤情。。。

很多的回忆就涌上心头。。。

其实我爱谁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很花心的。。
我可以见一个爱一个。。
这真的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实只是想 伤心。。
才想7想8。。。
我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好伤心。。。

男人其实也是一个 难以抓摸得 人。。。
男人心 也是海底针。。

被你搞得头昏昏。。
现在已经被遗忘。。
你,好好的过。。。

4 comments:

Random said...

其實并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只是
是你自己“瘋狂”的愛戴
就真的會愛上那個人咯。

自己可以控制的
可是自己就推自己下懸崖

兩個都不選
過去就過去了
LOL

的確
海底針
LOL

simyee said...

是你自己“瘋狂”的愛戴
我喜欢你这一句话!!
哈哈哈哈哈!!!


也对拉。。
现在就是不管了~。。
很多其他的烦恼 

Cola Tan said...

喂,
怎么用我的名作标题啊?

simyee said...

因为。。
这名字包含了。。
我回忆里重要的人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