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娃娃


娃娃,
你知道什么是朋友吗。。
我没有在意被你伤害或是什么的。。
你的伤害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的心情 你的情愿。。
我只是要你开心。。

如果我伤心你觉得难过。。
因为你也在乎我这个朋友。。

如果是以前。。
也许我会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现在相比 之下好很多了。。。

我已经看透了。。
很多事情 不能够勉强。。
我已经不能和以前那样。。
有分担心事 朋友。。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的思想 也跟着的改变。。。
我也因为之前累计下来的经验。。
看透了,看开了。。。

他,第一次和我说心事。。。
不代表他永远都和我说。。

他,以前对我很好。。
不代表他现在也对我很好。。

我以前是这样。。
只要你是我第一倾诉的对象。。
我将来也会和你说。。

可是现在我也变了。。 。
我也变的不是常常和同一个人说。。
我甚至说谎话。。
为的是什么为?。。。

我的改变是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霸道。
霸道朋友一定要和我说心事。。
而觉得 有压迫感。。。

所以现在我都带着 随缘的心情。。。
你们要说,自然的会和我说。。
我只能够做的就是多多注意你们的部落。。
在部落第一时间留言 给你们支持。。。

我做的只能够这样。。
我不能当上你们倾诉的对象。。
我也不怎么开心。。
我就觉得自己没用。。
朋友对我没信心。。

我没有怪任何人。。
我责怪自己。。
为什么?。。。
因为 我在乎你们。。
我不责怪你们 不让你们难过。。。

娃娃。。
我没有因为你的举动而觉得很大的伤心难过。。。
因为,我对你的担心远远超过了 伤心。。

只要你开心。。
你的心事和谁倾诉 
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
只要那个人帮到你。。
让你开心。。。
就可以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人长大咯~
因为有太多人事物永远是你我控制不了的,何不把绳子放松一点,
彼此还关心对方,但又不会太有压力,
而且你说得对,只要他/她倾诉的对象帮到他/她,何乐而不为?
随缘吧~

但是dear dear还是永远在darling的心里哦~ hehe....XP ^^

Cola Tan said...

生活加油~

simyee said...

darling
人本来就是会长大阿..
可能我慢了一点XD
我还没有找到konad哦。。。
darling我要konad。。。

shuyi
我一定会加油。。
生活偶尔有一些突发事件 。。
是能够 让人成长和看开。。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啊。。
怎么看你的 部落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