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崇拜

今天。。
我崇拜KI里面的一个学生。。
我崇拜他。。
不是因为他的样貌。。
也不是因为他的装扮。。
我崇拜的是。。
他的努力,他的坚持,他的成就。。。

他在spm的成绩 更本就是不符合很多的大学。。
可以说。。他的spm是白考的。。
但是还是有3个credit。。
所以他来了Kojadi institute读certificate。。

他从一个不读书。。
装扮古怪,像rock的人{同事说的}
看他的样子。。
你就是觉得。。
哈!不读书的。。。
即使读书,成绩也不好的。。。

怎么知道。。
今天我那成绩给他。。
眼角看见了尖角的英文字母。。
我好奇心之下。。
看了我们要收起来的copy。。。

他上个学期拿到了4 flat。。。
gpa 4。0 
cgpa 3.85
我昏了。。。。
然后,他要求拿上上个学期的成绩。。
然而 又是4.0!!!!

可惜他第一学期被一科C+ 连累了少少。。。
可是,他真的很厉害了。。。

从什么都不是的家伙。。
成就了现在的成绩。。
看得出,他没有因为以前的成绩差而放弃。。
他继续读,而且真的用心去读。。。
他坚持。。。他改变。。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让他有这样大的改变。。
我佩服他。。。
我崇拜他。。

今天我伸出拇指和他说。。
:“你真的很厉害“。。。。。。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哇~~~

simyee said...

哈哈哈。。
不用这样的简短把~XD

当时我也是哇!!!哇!!!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