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工作中。。。

在工作中更新部落。。
很强哦~?。。
我现在真的还很有空。。
我已经 被隔离。。。
隔离的意思。。
我做admin work可是我不是在admin的工作空间。。
我在lecturer的 空间~
admin的senior看不见我。。
就不会叫我做东西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坏。。
可是。。
我要做的工作真的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我需要老师给我他们的subject file我才能够combine。。。
他们都没有给我。。
我要做什么啊?。。
只好拿了 一些要filling的文件。。。
整理整理 咯。。容易filling咯。。。

真的好闷哦。。

他借给我的电话。。
他的键盘已经被我按坏两个了
怎么办?。。。
要去电话店去找回键盘。。
帮他换回了。。

真的不好意思。。
他的好好的电话。。
被我用坏鸟~~

要赶快换回+还回给他~~~~
~~~~~~~~~~~~~~~~~~~~~~~~~~~~~~~~

2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原來你也那麼會蛇 rfrf

simyee said...

哈哈。。。
rr
你也不赖嘛~。。
1.57 pm。。
午餐时间啊~?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