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esprit warehouse sale

多谢我的好友 ah oh
因为他通知我。。
告诉我说esprit warehouse sale。。
然后我就很兴奋得说!
今天,我们就去血拼了!!

话说我是一个严重的路痴。。
除了学校,我家,上班,mv。。
其他的地方。。
我不会~。。

所以 今天bass课过后。。
我就飞去ah oh 家!!!
让他载我去XD

当然还有他的一个房友一个室友。。
我们4人行 大步大步的走去ESPRIT WAREHOUSE SALE!!!
那时候才11.30++
里面已经很多人了。。

过后我们和娃娃meet。。
因为她也有来咯。。
哈哈哈。。。

也难怪拉。。
平均一件衣服才rm30。。
esprit 叻。。。
我当然就不放过拉。。。
一直拿一直拿。。

结果买了5件~。。
才花了rm164。。
很便宜了拉~!!!!!!

很开心了咯。。
我开学有新衣穿了!!
*够力,开学?!
慢慢等拉==

然后我们就去吃sakea咯。。
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很开心。。
聊天,说废话~玩玩闹闹。。
真得很爽~。。

开学的不想上课。。
工作的不想工作。。
XD

今天我好开心~。。
我有心情。。
要为我的 将来作打算。。。


3 comments:

Random said...

yer
沒有預我那份~

我也是espirit的kaki~XD

在哪裡的?

leelee said...

...>w<
yorrr~~~
post 点照片啦~~
收获满大的叻~~ >w<
我也想血拼叻~~~~~
工作都好闷哦!!!

simyee said...

rr
哎哟。。
原来你是esprit kaki阿?。。
哈哈哈哈。。

那下次我去shoping call你咯XD

leelee
哈哈哈。。
你下个星期都去玩了拉。。。
等你回来。。
我们再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