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想写却有犹豫不决~

昨晚我有很多事情要写。。
可是。。
却不知道要如何。。。

不写了。。。。
贴图让你们看啦。。

他是林一心。。
刚刚出来的。。
他的《日出》很好听一下的。。
可以到youtube 听~~~


他是myfm的DJ 贾深咯。。
眼袋很够里一下~!


这只是一个小弟弟。。
就觉得他很可爱。。
我们有口哨有灯的。。
可是我不会开。。
他帮我的XD


他是凌家俊*不会写他的名字。。
光良和智成的师弟~
会创作,钢琴。。
新秀出身的~ 还不错啦。。很frenly~~


话说。。
昨天是zchen的签唱会。。
我当然没有放过啦。。
就去咯。。
很兴奋。。很开心。。

因为我要看他很久了!!!

去到哪里当然不忘了拍照。。
当然除了zchen。。
其他的歌星,DJ也照拍!!!

我有喜欢和他们拍照。。。
没有为什么。。。
就是爽!!!!

他。。
当晚的主角!
没有去到他的音乐会很遗憾一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张智成~,加油拉!!!!

2 comments:

Random said...

原來有合照到
不錯~XD

林一心
看不出是他
很像女的~XD

simyee said...

有拉。。
所以。。!
我超级兴奋的咯!!!!!

林一心。。
真的很像女生~。。
比我更加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