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真的。。。

我要的答案已经有了。。
这样的事情。。
我还是以第一次面对。。。

我不知道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朋友说。。。
坏事中的好事。。
应该庆幸?

要考虑的东西真的很多。。
要怎么做决定才不会后悔?。。

很多的烦恼被这大烦恼掩盖了。。

以前和现在有很大的改变。。

msn appeare offline。。
朋友都问为什么。。
在逃避某人吗?。。。

我承认了,
我的确在逃避某人。。

我不能接受。。。
这样的改变。。

记得我朋友他人在远方。。
我们gang里有人出事。。
我不忘告诉她。。
她和我说谢谢。。
我告诉她。。
应该的,因为我们是一gang。。
我们哪个有事,我都会和她说。。
只因为不想让她感觉被遗弃被遗忘。。

这都是我一向来交朋友的心态。。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交友和对待朋友的方式。。
你这样的对待方式却让我觉得很难过。。
可是我需要接受。。
因为,你就是这样。。
而我还能怎样?。。。

不知道你最近再做什么。。
比起以前。。
我们好久没有联络。。
没有喝茶 更没有msn。。。

可以感觉,你找到自己的方向。。
你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你不会像以前一样。。
朋友做到这样。。
我遗憾+无奈。。

我想在就想和你说。。。
:“朋友,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不过,从今天起,我们不要再见。。

5 comments:

Cola Tan said...

你可以从我这里找到快乐,
这个两个字,
我们不久一起认识了十四年?

朋友,振作了~

JenseN said...

感觉好像越来越远。。。
正如你说的。。。

MoUMoU™ said...

shuyi
我们认识对咯。。
已经14 年了。。。

jensen
身同感受。。。。

wawa said...

对不起,原来你逃避的人是我,
我现在才知道,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因为最近看你的部落格都不知道你在说着谁。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太多问题了,
我在文章里写不完的而且我也表达不到我要表达的东西,
我想要面对面和你们说。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我真得很失败,
为什么没一样东西是做得好的呢?

simyee said...

娃娃。。。
你误会了。。
我逃避的 不是你。。
你的不开心。。没和我倾诉我的确难过。。
可是有些事情,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倾诉。。。
你有你的朋友。。
我明白。。

我和你说过了。。
不要觉得自己很失败。。
你并没有。。
只是,你在乎我。。
你在意我这朋友。。。
所以你才觉得 对不起我。。。
并不代表你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