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没有得去!!

今天放工后。。
我就飞去mv要换取明天张智成的live band音乐会入门票。。
怎么知道。。
尽然和我说
没有了!!!!!
我的天啊。。
天下的打击啊!!!!!!!

真的超级伤心地说。。
也很失望。。
不断的在安慰自己。。
说。。
还有机会!!

他在我家附近的签唱会!!
我一定要去!!
我自在必的!!!!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直想起你。。
其实我会开始害怕。。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

虽然我曾经告诉过你我的部落网址。。
你也曾经来过我的部落。。

会在想。。
如果你真的看见了。。
又会怎么样?。。
也许你会静静的。。
不说也不提~
哈!!

算了。。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我也希望你过得很好。。

因为你好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