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原来是我的问题。。

原来是我的问题。。。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没能有很多时间和你们一起。。
是因为我的问题。。

对,以前我就这样的觉得。。
埋怨自己。。
讨厌自己。。

可是我还是相信。。
你们没遗忘我。。
也明白我。。

但,原来。。
还是有人觉得。。。
这一切。。
是因为我的问题。。

也许你的那一句话是无心
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很伤。。是一个伤害。。

对,我的问题。。
所以我没有你们自己拥有的回忆。。
我们没有共同的回忆。。。
不会有共同的话题。。
就是因为我的问题。。

我承认。。

所以。。
我知道了。。
你们是你们。。
我。。是。。我。。。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
我真的介意。。

可是。。
现在,我不介意这一切。。
因为我是我。。。
不是你们。。。

然而,我和你们 不等于我们
————————————————————————————————————————————
我今天所有的心情。。
被你破坏。。

但我还是要让我的darling看看。。
我今天的杰作。。

darling是不是很难看啊?XD 


7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你还好吗?
不要乱乱想啦!
加油,我永远在这里...
虽然我不是你darling..不过指甲还是很好看...hahaha..

simyee said...

已经没有意见了。。

漂亮啊?。。
我的darling 弄得更加的漂亮~

Unknown said...

哈哈,darling在这边在这边~^^
不错美下哦,嘻嘻。。
加油!那以后就不用等我回来帮你弄了~ >: ) 哈哈哈哈。。。

还有啦,帮我link link去darling的指甲部落格啦,嘻嘻,拉下人潮到那里~ dear dear最好的是不是。。^^

simyee said...

darling...
link 去你那里阿。。
哈哈哈。。
没有问题啦。。。
可是怎么样link 啊?。。。。
你教我,我帮你!! XD

我想买kanod了!!!
哈哈哈。。。

Random said...

你活著是你自己的生活
不是和他們一起的生活
你的生活只是包括和他們相處的日子而已

看清楚
原來你還是你啊
而沒有“我們”這人生的。

simyee said...

所以。。
人 的生活里。。
一定是只有你。。。一个。。

Unknown said...

haiyo, 当你在create post 的时候会有哪个icon的嘛,
在你的post里面highlight 起来你要link的字眼(就是'darling'这个字啦~ XP)
然后按那个icon把我的add copy paste下去就行啦~
慢慢找啦找不到再问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