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生日快乐。。hapi bday..



2002年。。
在缘分的巧遇之下。。
我们在没有朋友的介绍之下相识了。。
你。。。
我。。
就这样展开了让人羡慕的纯友情。。

7年来。。
你帮了我很多。。
我每次不开心你都很愿意陪我。。
不管什么时候。。
你都会陪我聊天。。

我记得他离开我的时候。。
我承受不了了。。
我打给你。。
告诉了你。。
我当时住9楼。。
我问你,不知道跳下去的感觉是怎么样?。。
你疯了,我知道你那时候很担心我。。
和我说了很多我以前安慰你的话。。

你记得我和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很开心。。
那时候,我觉得,还有你。。。



在你有事情的时候。。
我心疼。。
我心疼你告诉我心疼。。
我不喜欢看见你伤心。。
我不喜欢看见你流泪。。
我担心你。。。

7年了。。
你陪我走了7年的岁月。。
因为你,让我的中学生活添加了色彩。。
因为你,让我觉得男女也能够有纯友谊。。
因为你,让我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
因为你,让我觉得原来我是重要的。。
因为你,我很开心。。。

只有你,才能够给我那永远和我说心事的朋友。。
只有你,才能够让我安心 即使我们没有常联络你还是记得我。。
只有你,我才能够听见:“这件事情只有你知道。。。。

我们之间的叛逆。。
我们之间的了解。。
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之间的信任。。
我们之间的需要。。

现在我已经开始害怕。。
其他的朋友,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些事情。。
而感情疏远。。
因为一些事情,而感觉距离的遥远。。

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
让我觉得你没有食言。。。。
还记得你 在中二的时候。。
一样邀请我去你的生日会。。
你说了,我一定要出席。。
还强迫我出席。。

7年后,
你那一通电话的邀请。。
我就真的兴奋不已。。

朋友都说我很偏心。。
我承认~。。
我真的对他很好。。
我真的对他做的一点小动作就很感动。。



我的生日。。
他只需要一通电话。。
他只需要一首生日歌。。
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
而且,他的祝福是我最渴望的。。。

他曾经在电话里和3个朋友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他知道我喜欢热闹。。喜欢朋友的祝福。。。
他曾经在我生日当天 他和一班朋友一起。。
他告诉他身边的朋友我生日。。
用他的电话,一个传一个的和我聊天 和我说生日快乐。。

到最后给了一个刚从外国回来的朋友。。
然后才到他。。

他问我了
开心吗?
我很感动,只是狂笑的和他说。。
我很开心。。。。。。。

如果他那时候在我身边。。
我早就抱着他了~XD



今天是你的21岁生日。。
感谢缘分让我们认识。。
感谢你还记得我。。
希望我们的友谊有更多的7年。。
祝福你 生日快乐。。
希望你 身体健康。。
但愿你 永远开开心心。。



2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搞到有點“曖昧”的味道
*嗅嗅

lol
純友情不是不可能的
lol
問題是
你們真的不像……
LOL!

simyee said...

XD
rr
我们那里不像啦?
很久以前也有朋友问我们。。。
:“你们没有可能么?

我们就是因为太好了。。。
所以变成了不可能。。

我觉得我们很像阿~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