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aiyer...

最新的!!!
刚刚去买的两瓶~。。。
我有4个咯!!哈哈哈!!

aiyer!!!
昨天好开心。。。
很忙的一天。。
哈哈哈哈!!!

去mv meet alice和RR
去到哪里的时候。。
他们还没有到。。
所以我就去走走咯。。

去我妹妹说的inQbox找konad。。
果然,我找到了。。。
看了价钱,就去叫妹妹和那个jann comfirm一下。。
他的确实价钱。。
如果inQbox比较便宜我就在哪里买了。。。

过后走着走着。。
看见skin food
去就看看指甲油~~。。
受我的darling 影响。。。
也想买买。。。

看了手痒痒可是还没有下手买。。哈哈哈!!!
过后rr call 我了。。。
就赶快去找她了。。。
过后就在哪里闲聊。。
等上了厕所的alice。。哈哈哈!! 

可怜咯。。
肚子痛~~~~ 

然后我们就去 医肚子~~

吃吃聊聊玩玩。。。
街舞来了。。
就真的很吵一下!!!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 买东西。。
我去买指甲油。。。
rr 一直 aiyer aiyer aiye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害我很害羞一下。。

不过,我也买了 两瓶~~。。。
elianto的。。

我很喜欢了!!
看见darling涂上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很喜欢了。。
所以就决定要买了~。。

买了过后
我就很开心了咯。。。哈阿訇
在去skin food 找base coat。。。
保护指甲~。。哈哈。。!
哪里也是有很多指甲油。。
价钱也不会很贵~。
我下次的目标~。。。哈哈哈!!!

街舞昨天就好像 我们的 领队一样。。
哈哈哈。。!
我们要到哪里一间店问他就可以了。。
节省我们很多的时间。。
哈哈哈。。
下次去mv找叫他出来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回到家。。。
我就马上涂。。哈哈。。
因为晚上要出去嘛~~~

结果我现在的的指甲就是这样的样子。。
哈哈。。。
没有我darling的好看。。。
darling怎么样?。。
评评语拉。。哈哈哈。。。

等我星期2拿到konad 我在上面加工。。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不错不错,dear有天分嘛~
不用教自己看就会了...

那,下次自己搞定咯??
hahahaha...

simyee said...

不行。。!
还是要你教我!!!
不管你啦。。
假期一定要回来~。。。。

Arielle 艾瑞儿 said...

很strong feel de color..
XD

simyee said...

i like like tis de feel..
like different~..
hahahahah

young feel ..~ XD

Unknown said...

哈哈,好咯好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