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感觉

今天。。
我第一次感觉到。。
冷到发抖。。
冷到鸡皮疙瘩。。
冷到手指发紫 的感觉。。

真的超级冷。。
恨不得想把自己放进暖炉里。。

刚才到ucsi排练的时候。。
冷气就在我的上面。。
冷风直下。。。

冷到我啊!!!!!!!
————————————————————————————————————————————————

我时常都感觉到。。
我的朋友载我身边。。
他们无时无刻都回想起我。。

他们有什么活动 适合我的他们都会想起我。。
聚会,不会忘了我。。
旅游,没有忘了我。。

就连MU来踢足球。。。
我朋友竟然要叫我一起去!。。
哈哈哈哈!!

好开心。。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没有被他们遗忘。。
哈哈!!

我真的很想你们哦!!!

5E2
和你们同班两年。。
不够~

我们以前疯狂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5E2 我想念你们。。。
等我有空。。
我来搞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