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off ?on?

我知道自己已经offline很久很久。。。
有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刚才突然的online。。
却让我又意外的惊吓。。
很熟悉的 e-mail address。。
看清楚。。。

原来是那个的 曾经。。。

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糟了,要说什么?。。。

第一句
很久没有聊天了。。

心想说。。
对,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
我逃避着。。。

简单的闲聊几句。。
你还是一样 没有回复。。

不知道是我没有给时间还是什么。。
我。。
又offline了。。

在意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想改变吧。。

因为,不想自己硬撑去面对你。。
结果,自己还是承受不了。。。

你会习惯
没有我的日子。。
我也会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要加油哦,
你会习惯的~

simyee said...

我会的,
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