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快快了!!

很快了。。
已经是22/7了。。
还有 一个月多。。
我就放假了。。。

超级期待 这次的假期。。
因为 工作真的很累人~。。

今天又没有什么工作。。
午餐回来。。。
我就开始发呆。。
发一下 走动一下。。。

可以说4个小时 都在发呆==

早上的时候 还说检查老师们的unit file。。
然后 午餐过后就 打打电话。。
最近的天气不好。。
很多人都生病。。
这个月,我的公司几乎每天都有人请病假。。

老师请病假最害怕。。。
我就要负责就call学生。。
和他们说cancel class。。。。

我向全世界的学生都一样。。
听见cancel class都开心到!!!
拍手拉,大叫拉。。

可是cancel 的太多,他们也会害怕。。
哈哈!!

我最喜欢的还是找学生的工作。。
我不喜欢对着电脑data entry 啦。。
update data啦。。
很伤神又伤身。。

不过没关系。。
还有5个星期而以!!
我等待~我期待~~~~~~~
————————————————————————————————————————————
梦。。

我也曾经做过很多梦。。
尤其和他分手后。。
梦 特别多
梦 特别奇怪。。

可是
梦还是梦。。
不会是事实。。

也许
梦就是 事实 不会发生的。。
就是梦。。
—————————————————————————————————————————————
最近心情很平静。。

觉得自己好像变了。。
他也说我变了一点。。
我哪里变了?

游戏让我有另一种的感觉。。
我也清楚是什么状况。。
保持这样。。
就可以了。。

游戏什么时候结束?。。
到一个时间,自然会结束。。。
———————————————————————————————————————————————
那天和他聊天。。
他长大了咯。。
不再像以前一样。。

他已经知道。。
被伤害,他也没能做什么。。
问他,还会像以前一样发脾气吗?。。
他说,长大了啦。。

我告诉他,那,我可以伤害你咯?。。
他无奈的,你喜欢咯。。
哈!

你真的变了。。。
我很欣慰。。
我知道你能够 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
或者说。。你被现实的生活麻醉了。。

你可以自己自行的处理自己的情绪。。
除非,你到了无可发泄的地步。。
我的电话就会响起。。

我说过,
不管怎么样。。
什么时候。。
在什么情况之下。。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我一定会帮你。。
我一定会支持你。。

我也很专一。。
专一的对待我的好朋友。。
只有他,才是我的姐妹。。
——————————————————————————————————————————
看了alice的部落。。
看得出。。
她好怀念foudation的时候。。
她好想回到foundation的时候。。
她 后悔了。。

说实话,
我不想回到foundation的时候。。
看见她在部落提起foundation的事情。。
我都回想起他。。
心 就痛起来。。

我不想回去,
我只想往前走。。
那段回忆 对我来说。。
太痛苦了。。

朋友说我患上了局部失忆。。
我忘了很多foundation的事情。。
什么老师,什么科目,什么事情。。
什么课室,什么情况。。。

也许我记得,
可是,我不想想起。。
当他们说起foundation。。
我会选择 忘记。。
我忘了。。

我不想回到那时候。。

我其实已经不爱你了。。
可是,那一段真的太可怕了。。
你给我留下来的后遗症 真的太可怕了。。
我承受不了。。

即使再过10年。。
我也不会想回到foundation。。。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喂,怎样诶?
好想错过很多了。。。
最近有点忙,
都没怎么过来。。。
这么快就要放假了哦?
有没有打算去哪里?

simyee said...

大佬。
你真很久没来~。。。
哈!! 
放假中学同学说要去旅行。。!!
我期待!!他们筹备!!
哈哈哈哈哈哈!!!
和他们 我非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