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隐瞒。。

对。。
我开始隐瞒。。
我没有对这事情透明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真的觉得。。
我不想这件事情透明化。。
我以前话说太多了。。

把自己的事情说出来维持感情~。。
现在。。
我选择隐瞒。。

我昨天call我的姐妹。。
因为,他是我最后的垃圾桶。。
当我有些非常不能告人的秘密的时候。。
他就是我的最后垃圾桶。。
我就会和他说
:“这件事只有你知道。。。。

我告诉你我做了一件不见得光的事情。。
我很意外你说的答案。。
我在想,如果我告诉你:“对,我就是。。。
不知道你的反应会如何?。。。

很多东西想和你说。。
可是,你没空。。
聊了几句。。
你又要工作了。。
明天,希望你有空。。
因为,我真的需要垃圾桶。。。

昨天rr说很心寒。。
心寒。。
是什么?。。
心寒是什么样的感觉?。。。
————————————————————————————————————————————————
看会以前的部落。。
我会发现。。
原来。。
伤心 的文章通常都比较多的留言。。
我在想说。。
我是不是应该多些伤心的文章啊?。。。
这样,流言就比较多咯。。
哈!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我是想说。。
我已经变成你的回忆。。
你的过去。。。

你的将来不会有我的画面。。
我开始选择逃避。。
对不起,原谅我的懦弱。。

没有在想
也不敢在想。。
我现在想的。。
就是我的姐妹。。
想念他。。。。
因为我有很多垃圾。。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难过的文章有比较多留言大概是因为大家还是关心你的。。。
生活加油啊。。。

simyee said...

哎哟。。
开心的时候也可以留言分享我的快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