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明日!!!

明日!!
就是明日了。。
超级害怕地说。。

明天。。
就是我的倍大提琴 第6级的考试。。
很害怕地说。。
说真的。。
这次的考试准备的不够。。。

我有很想放弃明天的考试。。
然后明年4月才考。。
可是。。
钱付了。。不靠浪费。。

虽然我未必一定会不及格。。
可是。。
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

不管怎么样。。
我明天还是要去考试。。
唯有尽力了。。
等下就要练习了。。。

为我加油吧。。。
——————————————————————————————————————————

实习 下个星期就已经进入第11个星期了。。
还有4 个星期。。
真的很快哦。。。

真的很想放假。。
很多事情的围绕。。
让我很想出去透透气。。。

不晓得他们的旅游能够成功吗。。
我真的想去走走。。。
和他们去玩玩。。

好了。。
不玩了。。
去练习了
——————————————————————————————————————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考试顺利!!
加油~

simyee said...

但愿 如此拉。。。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