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现在~

我是怪人~。。
因为想不开心所以。。
前几天闹情绪一下~。。
现在就想恢复 心情了~。。
所以,今天我很开心一下~。。

今天我的supervisor请我吃蛋糕了~。。
她叫我去选SR 的蛋糕~。。
有吓倒一下咯。。
我也奇怪为什么的了。。
因为 我也没有做了什么啊?

只是因为她的办公房要还~。。
这两天我帮她搬她cupboard 里的file。。
不是开玩笑的。。
很多一下~。。

今天竟然还学会了开冷气 盖~。。
因为它的冷气洞被封着了。。
supervisor不肯能自己上去的嘛~。。
wanmei 看起来就 不可能拉。。
等下被冷气盖压倒! XD 哈哈哈。。

结果就是我上咯。。
不过,我还喜欢这样的工XD 
我不喜欢对着电脑。。
所以,我做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搬file。。。
用手推车!!
哈哈哈!!好玩一下XD

今天一整天就 很好玩~。。
不然就上msn和rr 聊一下~。。
然后就做一些简单的工作。。

明天星期5。。
星期6 office要洗carpet。。
所以,明天要收拾东西咯!!
把东西放到table上去。。
又是劳动~ 开心~

实习都已经 1个多月了。。
还有1 个多月。。
我就完成我的实习叻。。
又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哈哈哈哈!!
———————————————————————————————————————————————————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就是古怪的人。。
今天我说我毕业典礼的时候。。
要买一个毕业娃娃 放在头上拍毕业照。。。

我问我朋友:“你以为我不敢啊?“
我朋友说:“我知道你敢! 一定敢!!
就连我的同事也说:“我也相信她敢!!!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勇字在心~。。

那天和yokelee去jaya jusco。。
由于没有parking。。
我们看见一对马来夫妇。。
要去那车的样子。。

我把镜子开了。。
然后问他
:“uncle,mana you punya kereta ah?...
:“boleh saya park tak?....

哈哈哈哈哈。。
uncle 原本说boleh boleh..
还叫我ikut他~。。
哈哈哈!!!

yoke lee 说,
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XD

最近看见rr的部落很多我的名字~。。
哈哈哈。。。
最近很常和她玩masak。。
都已经差不多了~。。

惭愧一下。。。
认识了3年。。
现在才来masak。。 rfr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要masak永遠不會太遲
只要不是斷絕關係就好了……LOL

simyee said...

哎yer
不会不会~。。
不会断绝关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