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nail+哥哥

这个帖子。。
我来贴贴我的指甲。。
和我的指甲油~

这是我新买的。。
我爱蓝色。。
所以我买了天空蓝。。

可是哦。。
它很浅也很水。。
darling啊。。
要怎样才能够刷的有天空蓝的颜色。。
因为我刷的时候很透明的。。。

刷很久 才有颜色。。
可是,又觉得 很厚~~
darling啊。。救我!!




我还是初学者。。
设计老土 手工不好。。
请大家见谅。。
这是我现在的指甲~。。






这是之前的。。
很够力。。
不知道怎么说~。。
每次都做不到我心里想要得。。。






越看越不爽的感觉!!
哈哈哈哈啊。。。
现在我的 左右手指甲得颜色都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

左边蓝色系。。
右边黑金系。。
————————————————————————————————————————----
另外 记载。。
我哥从英国回来了!!!!!

他不忘为我们带来手信!!!~
英国最出名的 牌子 Harrods 的包包~~!!

哈哈哈!! 
很开心叻!!!
明天就要用了。。
拿出去show off一下~。。。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拉~。。。
哥哥指明说这是我的!!哈哈哈。。


另一个是我大妹妹的。。
小妹妹的 她收起来了~。。


这是巧克力的包装~。。
很漂亮~。。
爸爸说,他们英国人很注重包装的~


这是咖啡~~


这是我妈妈的。。




我哥买了MU的衣服给我的爸爸。。
可惜。。
太小件了~~~。。。







这mu的钥匙圈。。。
很漂亮啦。。
我也想要~~~




这两件是他买给自己的衣服。。
早知道我就告诉他。。
我也要一件~!!!!








playing card
我哥没有开。。
不敢开来拍照。。
哈哈哈!!

最后。。
谢谢我的哥哥!!!!!
哈哈哈哈!!

8 comments:

Random said...

沒有我的份的?rfrf

simyee said...

哈哈。。
因为。。
那是我哥哥~。。
阿哈啊哈哈。。

如果你哥哥去。。
也是有你的份的。。

Random said...

沒有咯~
我哥哥不會買
LOL

太小件?
你拿來穿啦~XD

simyee said...

我也想。。。
怎么知道。。
我爸叫我哥 自己那去穿!!!!

Unknown said...

不错哦,还会拿我的来学画..
不过当然是我的比较美啦.. XP
加油~~~^^

simyee said...

darling
你很坏咯。。
这样来刺激我。。
我不要画了。。。。。。~

Arielle 艾瑞儿 said...

if your bro cant fit oso..then u can wear edy..^^..nvm la..slow slow lai..

simyee said...

fang..
too bad..
my brother can wear tat 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