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生日会季节?。。。

我想21岁真的是很重要。。
是开生日会的季节。。。
续我姐妹的生日会后。。
接下来还有3个生日会啊!!

有很惊讶。。
可是也很开心。。
都是一班的中学同学。。
就当着是聚会咯。。
哈哈哈!!!

今天我就接到两个的生日会。。。
有被吓倒一下。。哈哈!!!

很期待拉。。
这星期6 一个。。
这星期日一个。。

然后就是25/7 星期6一个~~。。
没有想到他们的生日会还有我的份。。
哈哈哈哈哈阿!!!

开心开心~。。
——————————————————————————————————————————————————

我这星期6 要去剪头发咯。。
很长了。。
是时候把它给修修。。。
而且今天给我的头发检查。。。
已经很多开叉了~。。。

再不修 我怕它会长的很慢。。
而且 我的刘海也变样了。。
不喜欢~。。
不过我还是会保留要长发。。

我要看自己能够留多长。。
超过胸部不知道可不可以?XD 
可是又怕失去我的那一份潇洒的感觉XD
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 女儿身。。男人性格。。
我从小就不喜欢穿skirt。。
那时候我的两个妹妹还没有出世。。
只有我和哥哥。。
我们拍的 全家福。。。
妈妈要给我穿skirt可是我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还说我一直说不要。。
还要穿和我哥哥一样
哈哈哈哈!!

所以那时候的 全家福。。
我和哥哥穿同style的衣服 同style的裤子。。
还系上腰带~同style的球鞋
还和哥哥梳一样的发型XD
够力搞笑的拉

我以前和哥哥玩 车。。
我和哥哥 踢球。。
我和哥哥 戏弄我妹妹。。
我和哥哥 bla bla bla bla。。

一定是受了我哥哥的影响。。
哈哈哈哈!!!!

我现在要去买konad咯!!!!!!!!!

4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其實要做有自己style的自己
穿著
是會影響。

不要馬虎就可以了。

其實你也有你自己的女人味……
LOL

simyee said...

有我自己的style 啊?。。
哈哈哈哈。。。
好啦。。
我的穿着 就舒服风~。。
哈哈哈!!

我自己的女人味?。。
哈哈!!!

JenseN said...

头发长到可以盖胸部好啊。。。
那时候你就可以拍一系列的性感照片。。
不穿衣用头发遮胸那种照片。。。

simyee said...

jensen
没有胸部怎么拍? rfrf
不过我已经剪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