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實習 期間 更新部落。。。

沒錯。。我現在在工作。。。
可是因為是午餐時間。。
所以。。
我來部落更新 。。。

要說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沒有打擾國我的生活。。
是我自己讓你打擾我的生活。。
有夠笨 的說﹗﹗﹗﹗

現在 已經沒有什麼 可以說了。。
這一切 。。
放手。。。
是我最後的 決定。。

放手。。
做回我自己。。

看見鏡子前的 自己。。
不禁 會說。。
哇﹗﹗我的頭髮很長了﹗﹗﹗﹗
他離開我之後。。
這就是我 最長的 頭髮了。。

是有比較女人的感覺。。
可是 。。
看不習慣。。
我 又有想把它 剪短 的衝動﹗。。。

想換髮型。。。
剪劉海。。
可是 。。這次我希望比較平的。。
要可愛。。哈哈哈 ﹗

應該會更加的奇怪~~~

我已經要放手了。。。
所以。。
請你不要來 打擾我的生活了。。
而我 也不會再讓你打擾我的生活。。。。
---------------------------------------------------
我知道朋友們的擔心。
﹗哈。。。
可是他們卻有對我很有信心。。
我 不知道 為什麼 。。

pj
原來我們是同一種人。。
﹗哈

裝飾我們自我保護。。
可是。。
往往越裝。。
受傷的還是自己。。
﹗哈﹗哈夠傻。。。

可是我還是會裝。。
直到。。。
我不想裝 為止。。。。

YL
我更知道
你也是 和我很好。。
你不會遺忘我。。
我會開始接受突然來的改變。。
不代表我 不在乎你。。
只是。。
事實就是事實。。
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心靈上的 聯繫 也是需要一些肢體的配合。。。

大佬
你人在遠方。。
不好意思。
我總是把他們的事情告訴你。。
我自己的 就。。。。。。

我知道 你會從我的部落更新我的消息。。
謝謝。。。。

如果我沒有感覺錯。。
我知道。。
有個人。。
很長看着我的部落。。
卻沒有留言的﹐。

到底有你這個人馬﹖。。。。
------------------------------------------------------

11 comments:

MiSsPeRFeCt said...

有。。就是我咯。。现在留言给你。。
linked 了你在我的部落格。。
哈哈。。

simyee said...

38la 你。。
我才不要你看叻~~

走走走~;P

Anonymous said...

呵呵~

by =="

simyee said...

==" ??
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u think "那个人" is me o not?

by ==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哦~。。

Anonymous said...

is me la...

Anonymous said...

huh?
the person above,
who r u??

by ==

simyee said...

omg!!!!
anonymous..
u are?~!!!


==
hahahaha..
u also lah
i also tak tau who are u lo

Anonymous said...

==
u said who r u 1st la..

simyee said...

both of u also need to tel me..
who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