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够力。。。我又怎么了?

我不知道自己又怎么了。。
最近好像都情绪不被我控制?。。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游戏的开始
我就知道有怎样的感受。。

我接受这样的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好像变了。。
我感觉上。。
好像不是以前的我了。。

不管是在外表还是动作。。
我都觉得。。
我以前都是这样的阿?。。。

我明明可以很开心。。。
我以前很开心。。
却不知道开心的理由是什么。。
也没有伤心的理由。。

我现在可以很开心。。
但我可以很伤心。。

我最近真的忽冷忽热。。
感觉自己好像人格分裂。。

也许。。
我看见你们我就不好受。。

我远离你们。。
我会觉得。。
没有这样多的 距离感。。

够力,我真的疯了。。。。。。。。

我买了新电话。。
我很喜欢。。
但没有开心的感觉。。。。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长大的过渡期。。。
我们家dear dear要长大咯~~~~~
^^

simyee said...

darling阿。。
这样的长大很累人咯。。。
真的不想长大~

Unknown said...

所以我们都被逼着长大。。
过了,也就没事了。。

darling走过那么多了,没什么的,只要你熬得起那一刻,以后就没什么可以难倒你了。。

乖。。

Cola Tan said...

我们可以被逼着长大,
也可以追着时间成长~



生活加油~
要开心,
要积极!

simyee said...

darling
我走了这么多。。
最近也堕落了很多。。
真的。。
是时候 站起来了。。。

把之前没有完成的事情 给完成。。。

shuyi
我们逼着长大。。
经历体验不一样的事物。。
放心吧。。
我知道。。

Unknown said...

都说我们家dear dear长大了啦,
你看,几快? 哈哈。。。

不论是随着时间成长还是被推着长大,
重要的是你明白了,了解了,开窍了,
那就好了。。

simyee said...

darling
谢谢你啦。。

哈哈哈。。
我等你给我介绍朋友XD

我今天call konad了。。
忍不住要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