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中学。。



最近一直见回我的中学中学。。。
好想念他们。。
刚刚看回中学的照片。。
真的好多好多回忆。。。

看见以前的自己。。
瓦靠!
真的变很多 一下。。

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
现在回想。。
我原来也经历了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让我成长了。。

中学的照片。。
笑得好灿烂。。
笑得好开心。。

那时候的我们
过得很快乐。。

我们因为快乐而快乐。。
我们因为享受而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总是找不回那样的感觉。。

昨天的中一聚会。。
我也很开心。。
见回他们就让我想起中学生活。。
我们经历的5年。。
8年了。。

中一距离现在已经8年了。。
面目全非。。
可是大家的心还是一样。。
我们一样的疯,
我们一样的想念回忆。。






朋友。。
我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