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前途无量?前途无亮?

眼看我的实习要结束了。。
换句话说。。
我的 大学生活。。
还有 半年而已。。
明年现在。。
我。。已经毕业了。。

我爸开始问我。。
毕业过后。。
要做什么?

够力。。
这问题。。
我逃避了这么多年。。
终于要面对乐啊!!!

我很爽快地和我爸说。。
继续读!!!
到国外去读!!!
*够力,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

然后我爸又问。。
你要去那里读?。。。

够力!!
又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结果,我说
:“不知道。。。。。。。

由于本人的英文超级烂。。
我爸说去台湾~。。
读华语的~
至少我明白,读了也不会白读。。
不会好像混着毕业的。。
台湾的心理学也是很出名的。。
可是写的读的都是繁体字。。
打的不是汉语拼音==

哈!。。
继续读?。。

我也不知道。。。
虽然我想。。
但。。
想是想,
是不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
我都不知道。。

现在真的是。。。
前途无亮。。。。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 you lek la, go taiwan study~
but good also, later when you graduate there i got excuse to go there play~ ^^
but how about after finish study at taiwan?
lol...

simyee said...

lol..
rachel bad darling..
after finish study taiwan..
then i more geng !! XD
hahahaha...

study lagi XD

*haiz..study wat at taiwan lah.
think not mean i can... :(

Random said...

台灣那些拼音也很容易上手
繁體字就多寫咯
XD

不過去到那邊真的前途無量XD

Cola Tan said...

哈哈,这个title 我喜欢~

simyee said...

朋友们。。
我也是说说而已拉。。
十划都没有一点~。。。

Eldora said...

一边打工一边考虑...?

simyee said...

雨の印记
我现在 实习。。。
想过真的要继续读。。
大学毕业就 读了。。
不想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