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实习时苦中作乐~

啦啦。。
今天我们就是在玩。。
午餐吃了回来玩了很久。。。
然后才开工。。

在午餐之前,
我们就开始玩!
玩什么?。。玩拍照!!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贴在门上的。。
可是因为我们的上司换房间。。
所以我必须 把他们的name Tag拆下来。。

这张看起来真的很不爽的样子!!!!


这张就不一样咯。。
前面的头发真的有点不像样了!!!
明天明天!!我就要剪头发了。。!!!


如果一个人真的拥有这么多的职位。。
我想。。。
应该会崩溃~!!! 哈哈阿哈哈!!!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咯。。
吃饱回来
因为明天要carpet cleaning了。。
所以 今天大家都忙着收拾东西。。
要把地上的东西都拿上桌上~。。

搬东西前。。
我们有同事买雪糕~
请我们吃~。。。
mini的~~ 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搬咯。。
我的同事今天没有来。。
所以,她的桌子很无辜一下。。
哈哈哈哈哈!!!!




这很恐怖一下的。。
都是一个老师的东西。。。
真的多到!!!
她的是方到最高了。。。哈哈哈哈!!

*************************************************
今天很快乐~。。
就真的疯了一天。。

rr
叫你的朋友去看医生了~。。
哈阿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確定那是KLCC?
我沒看到玉蜀黍的……rfrf

LOL

simyee said...

哈哈。。。
有它的高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