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一场游戏

这是一场游戏。。
一场我和你的游戏。。
我清楚的知道。。
这是一场游戏。。。

我很了解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
更加了解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很理性。。
理性的让我控制我的冲动。。

很多时候。。
在我叛逆的时候。。
我总是 在那一刹那的时候。。
告诉自己,不行,你不能那样。。

很多时候。
我只叛逆一半。。。

我和你之间 应该只有游戏。。
其他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场游戏的结果会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要结束这场游戏。。

暂时,我依然享受当中。。。

我记得jm说。。。
你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