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工作中!!

对咯。。
如标题。。
我现在在工作中。。。

工作还能上网 写部落?。。
当然,现在是午饭时间。。。
虽然我的时间还没有到。。
可是,我的感觉就好像午饭两个小时~。。
哈哈哈!!!

事情都已经水落石出了。。
当你已经开始接受 一件事情。。
也不能第一时间去面对。。
需要 时间让自己消化。。

在这段时间。。
不要被打扰。。
不然情绪很容易受影响。。

我很开心最近见回很多中学的同学。。
他们还是一样。。
很爱玩,很爱闹,很配合。。
和他们一起。。
真的很开心的咯。。

果然,中学的生活是我最怀念的。。
看见久违没见得他们。。
我每次都显示的很激动,很开心。。
和我朋友的拥抱。。
好爽阿!!!

在他们那里,我感受的到那种重遇的感觉。。
那种 重遇 对方 兴奋,开心的感觉。。。

当然那天我们疯狂的拍了照片。。
也没有很多。。
因为不是我的相机~。。
又不能自拍~。。。
所以 少少的几张。。。









我很喜欢拍照。。
讨厌牌照慢条斯理的人。。。
要别人一直邀请来拍照的人,
是我最讨厌的。。
好像在耍大牌一样。。恶心!! 

人家说拍照,就请合作。。
照片是唯一能够保留的回忆。。
你不想拍照。。
就大大声地说。。。
你不要要。。

没有位子拍照
请自己寻找位子。。
没有人会为你准备。。

不够高?。。
请 站到前面。。
不要站前面?。。
请用椅子。。

不然,就请你走远远的!!!!

今晚,我又要出去了。。
要拍照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