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不要做了。。

不要再偷拍了。。
没有意义。。

觉得。。
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不管你怎么做。。
都是不可能的。。
有时会想想。。
这样的自己。。
真得很傻。。

我从来不做这样的事情的。。。
爱情的东西。。
说的是缘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会这样。。
也许。。。。

看着他的照片又不能做些什么。。
又能够怎么样~??
不切实际的事情。。
做了等于白做。。
也许。。
几年后的我。。
回想起。。
觉得。。
“哈!我真的很疯狂。。”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偷拍。。
我不会再偷拍。。
一切就此结束。。。

恢复理性的我。。。
爱情不能强求。。
是你的。。
就是你的。。
是你的。。
你怎么挡。。
都挡不住。。。

*不好意思。。
我不是有心让你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

2 comments:

~Dancing mist~ said...

如果哪个是我,
如果啦,
不要不好意思啦!
没关系,
我只是38而已,
跟你玩玩而已,
真的不要紧的!

你也帮过我那么多,
都还没出声,
不要突然那么低落吧,
你说的是对的,
顺其自然吧!

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

simyee said...

算了吧。。
在这样子下去。。
你真的觉得有可能~?!
虽然我想。。
可是。。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