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眼疮??

昨天我早上起床,
就觉得眼睛不舒服的。。
好像有东西顶住,
问我妹妹,她却说没有东西~~

过一下子没有什么感觉了。。
就没有理会它。。
怎么知道,傍晚的时候又来了。。。
不要问妹妹了~,自己去看镜子。。
我的天啊~。。。
怎么红红的。。。
真的是眼疮==。。。

而且开始有点疼痛的感觉。。
不管了,和我老爸说~。。。

然后就用清水洗洗眼睛,
在看看明天怎么样咯。。

现在这么晚了,刚在又在弄我的部落。。
眼睛现在痛了,开始在埋怨我。。
不让他休息了,他在发飙了(*+﹏+*)~ @

*我的部落会不会很怪啊?
不行了,眼睛投诉了。。
我要睡了。。
晚安。。。。。

你们知道那里有几米的素材吗?
如果你们知道,告诉我可以吗??
谢谢哦~~(*^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