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无聊。。

假期了。。真得很无聊咯。。
没有假期的时候。。
很迟都还没有入睡。。。
人家不是说假期才没有睡觉的吗?。。
因为都不用上课,就一直上网咯。。
怎么知道,我没有上课就一直睡觉。。。

这几天我都很早睡觉。。
11点多就去睡觉了。。。
10.30pm看完戏后就没有事情做了。。
就很想睡觉了。。。
就好像现在,我又像要睡觉了~。。

我的天啊!!!!。。

然后我妹妹从云顶回来了。。
她竟然买了4盒巧克力回来。。!
我的天啊!!!。。。
加上我爸爸的7盒*解决2盒了
我家现在有11盒巧克力!!。。
真的有些昏倒的感觉。。。~!


*************星星分割线*************
我想说。。。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这样说。。

我知道我接下来要怎么做。。
我有什么事,都让我自己去拿涅。。
我应该没有什么事都不会妨碍到你。。
我不会找你吐苦水了。。

之前真的难为你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