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6/12的寿星公

塔塔!!
读书读到一半。。
我又来混混了。。。
来出卖一下我的朋友~


呵呵,
他就是我们昨天的寿星公~。。
他基本来说是大我一年。。
因为他87我88。。。
可是由于他6/12才生日刚刚过他的21岁生日。。。
而我,下个月就21生日了。。。==*无奈
所以,严格来说,他只是大我一个月!!。。。

他就是送我一套周杰伦演唱会公仔的人啦~~。。。
他一个人包办~。。
所以,还很感激他的说。。
当然,他的生日礼物也让我身上少了一块肉~~。。。
也不管啦,礼尚往来。。
哈哈哈。。

我知道,他下个月会做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他很奇怪的。。
我们在2006年圣诞的前几天突然信息我。。。
我们在2004年在中学因为华文学会的关系认识。。。
是个两年后他竟然还会信息我。。

我都已经快把他给忘了。。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有继续我们2004年的友谊。。
直到现在~。。。
不过,很开心他会信息我。。
不然我就没有周杰伦的公仔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答应你的大大杯~~~
我还不错把~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