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逛街

我今天终于去逛街拉!!!
今天是我这么多天的假期一来。。
第一次去逛街。。。
哈哈!爽~~

首先,因为他从johor上来。。
所以就去和他吃吃东西咯。。
也因为那时候,我还不是很想吃。。
所以,我也只是吃salad。。
可是真的很大碗。。
所以,也吃得饱饱的咯。。。
*谢谢你说我瘦了。。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拉,我自己也知道。。
我还是会努力努力的。。。呵呵

过后,我就回家载我妹妹去买她的校服。。
过后,我们就去wastons。。
在哪里走来走去。。
看了很久,原本想买mask的。。。
可是又不知道哪个好?。。
自己又穷。。。
结果什么mask也没有买。。
只是买了
这个。。。。



RM 19.90咯。。。。
我觉得有一点点贵啊。。
这样小的东西。。
阿哈哈。。。算了拉。。
我也使第一次买这样的 东东。。。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的黑眼圈真的要治疗治疗了。。
好不好,我用了再告诉你们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 comments:

Random said...

这个没有效的~
我哥之前用,
完全没效。

我姐姐说
bio essence 24k biogold
那个很有效,
很多forum都给很好的评语。
可以试,

不过价钱就……
80+到100+
看你在哪里买。

Rand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yee said...

哎哟。。
真的阿??!!!
我不是被骗料咯。。。
可恶~。。。

哇。。。
80-100 啊。。。
还真的很够力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