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自由啦!!

我自由啦。。!
哈哈。。。不是可以乱乱走的自由。。
而是,不用读书。。
可以休息的自由了。。

考试完毕。。
整个认真的很累很累。。
原本mc还说要去sing k。。。
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一心想回家睡觉。。。
而且4点有钢琴课。。

所以就没有和他们去了。。
然而果后他们也取消了。。。
因为。。。
大家真的是太累了。。

回到家的我。。
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找食物吃啦。。
当然,我的家是没有 事物的。。
所以,我和我妹妹就决定。。
call MCD 啦!!!!!!

吃饱饱后,就开始做我的钢琴功课了。。。
解决过后,就去睡觉了。。
真的 撑不住了。。。

睡醒。。。
不知道为什么,全身疼痛。。。
身体好像热热的。。。
难道发烧了?。。。。
这时候发烧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就是因为考试完毕了咯。。
坏事就是不能出去玩了咯。。。

唉,也不管他了。。
真的不是很舒服的咯。。
头又有些疼。。。
啊!!!!!!!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