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the curve~

今天妹妹在the curve唱歌表演~。。
所以,我就跟我妈妈去咯。。

为了要等妹妹,
我和妈妈就去逛逛咯。。
先吃东西,原本要吃nandos的。。
可是那里没有哦。。。
妈妈说吃dome咯~。。。
还不错吃一下~。
哈哈哈哈。。。

我叫的ice chocolate~~


妈妈点的食物~。。






吃饱饱后就去走走咯。。
我要买跑步鞋,没有我要的。。。
我要买高跟鞋,没有我要的。。。
结果就去买esprit两件t-shirt。。
哈哈哈哈哈!!

然后,由于太累了。。
妈妈也不要逛了~。。
我们就去喝咖啡~。。。

妈妈在那里睡觉。。。==
我就去拍照。。
哈哈哈。。那里已经布置了。。
很漂亮一下下咯。。
赫赫。。。

我和我妹妹~


























过后,妹妹表演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
还真的累到~。。。。。。。。。。

10 comments:

绮绮 ♥ said...

哇~
你和你妈妈都很享受哦~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哈。。
有妈妈才可以享受!!
哈哈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你和你妈妈真会享受啊... XD


你和你妹妹不怎么像的? O_O

simyee said...

哈哈。。。
很多人都说不像。。
理发店的人说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比较像爸爸吧~

hueycze said...

那天我去的時候還沒弄好的說~
現在就deco到好漂亮哦~
你們好厲害tam世界~
呵呵呵
羡慕ing~

simyee said...

hueycze
欢迎你哦~。。。
开心ing :)
惨了拉。。
每个人近来都说我很会tan~。。

不好意思ing。。

wawa said...

the curve的decoration很美了,
前几天我去midvalley那儿,
很丑了,
丑死了。。。

simyee said...

那里这样夸张啦。。
很丑么??
哈哈啊哈哈哈。。。。

Random said...

简直就是高尚的享受……
羡慕羡慕……

你妹妹表演什么啊?

simyee said...

RR,
哈哈。。
唱歌咯。。
他是合唱团的。。。
下次我出卖她 。。。
放她们合唱团的片段。。。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