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又被我搞扎了

我的天啊。。
我的部落又被我搞扎了。。。
这就是多手的后果咯!
要把减少post的数量又不能够。。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blogger的问题。。。

现在我的再来再来又不能function了。。
又要麻烦rr给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现在这样的部落,真的想宰了它==
今天第一天考试,感觉自己有复杂化了题目。。。
结果,写不完!!

也算了,反正都过了。。。
阿!要准备下两科的了拉!!

2 comments:

Random said...

考试还有时间装修啊?
那个link在MSN给你了!
收到吗?

simyee said...

就是那时候多手咯。。
现在没有管他了。。
考完试再弄。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