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摆你上台》??

还记得我之前和你们说过。。
我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得到一架相机。。
不知道你们还有印象吗??。。
我除了得到过《赤壁》的4张电影票和一架相机。。
我也被他们的节目一样的摆上台了。。
摆上那里的台?当然就是华丽台咯。。

我的意思就是。。
我在16/1 星期五 晚上7.30 会出现在华丽台的《摆你上台》这节目。。
呵呵^^ 小的没有在开玩笑拉。。
你们不要笑啦。。。

给你们看看照片咯。。
今天他们来录影鸟~。。

这就是 他们的主持人之一。。翁书尉*也是myfm 《阳光灿烂》DJ之一


再来
这漂亮的姐姐是接纳人吧。。因为是她call我的
我觉得她很坏,明知道我大只过她。。
她竟然还躲在我后面==


我全家和主持人~~余人生是他们送我们的礼篮咯~~


哦,对~。!
还有一样东西~。。。
就是。。。。。











tvb 2009年的日历~。。
我觉得明天的还好而以~。。
今年和去年的都比较漂亮。。
不过,管他的拉,这很难才拿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咯。。
早上很早就 起床了。。
他们的录影一直到10.30am。。。
录完过后,说真的,我不是很有勇气看哪天的节目。。
哈哈。。。虽然我知道一定cut 很多的。。
可是。。。不知道啦,那天再算把~。。。
当然,我不看,你们也看看拉。。。support一下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会知道那天我们玩什么游戏。。
而 又被罚什么。。呵呵!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戏票要相机? 哈哈。。。。 最衰那时我已经回去了,呜呜呜,我要看!!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不可以拉~。。;P
你叫你的妹妹record起来啦。。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noob的。。
不要看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