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就是爽!

哈哈。。
就好像如题。。
是for爽的,明天要考试了咯。。。
考英文。。没有什么要读的咯。。。
所以这几天就在读statistic咯。。。
可是,也没有了解。。。

这么巧我朋友昨天问我要不要他教我。。
哈哈哈哈!!
爽到一下咯,因为我真的不会的咯
明天考试完毕,就要他来灌输我了!!!
要pok命吸收!!!!!

我的部落被我装修了。。。
终于的终于阿,我找到如何把部落弄成3个格了。。
哈哈哈!!!开心开心~~
又找到很漂亮的装饰。。

我放的 这些都是小米米弄得。。。
好像是台湾人。。。
我都不是很确定。。
不过他的东西真的很可爱一下下~~

现在我贴图咯。。。
我爸爸从中国回来了。。。
买了1...2....3....4....5....6....7....8....9....
9盒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最爱!
mint的巧克力!!!!!!


白白色透明透明的就是mint咯。。
看不是很到。。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就是我的跑步鞋拉!!!
那天和我妈妈去买的。。。
赫赫!!我可以跑步了!!!!!!
我很喜欢一下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

薄荷口味的?!
哈哈哈~~

突然想到你生日的時候。。
哈哈哈~~

考試要+U+U
miss u~~

simyee said...

哎哟。。
都快一年了咯。。
哈哈哈

puiyee said...

果然有plan啊
吃完九盒巧克力肥掉,然后穿新买的跑步鞋去跑步瘦回来,嘿嘿嘿

simyee said...

pui yee
hahahahaha...
这样都被你拆穿了。。。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