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还有一科!

还有一科!一科!!!
就是一科而已!!!!!
拜托,让它赶快过去!!!。。。
我要睡觉!!!!


对!!没有错!。。
我的考试剩下一科而已。。。
就是星期一啦!!!

过后,我就可以休息休息了。。
放假了!到明年一月12日~。。。
然后就是year2sem3鸟。。。
好累哦~!!*现在都想睡觉了= =

不过,就没有机会看见他了咯。。
他毕业了。。。
学校又少了他这么一个帅哥了。。。。
那,我下次那里有趣学校的动力啊?。。。

*不孝女,给钱你去读书,竟然看帅哥?。。。

什么啦,养眼麻。。。
不然我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看我的部落的时候。。
看见同一时间有4个人看我的部落。。
有开心到很多下。。。
因为,平时我都是1个人而已的。。。
很难的有4的得咯。。
可以说我第一次看见啦。。。
哈哈哈 rfrf


其实哦。。
现在我应该在做statistic的练习的。。
怎么知道遇到了难题。。。
朋友有没有空理我:(
所以,就走来这里混混了。。。

哎哟,好累啦!!!!!!!!!!!!
现在要回去做练习了 。。。
我也不想把这科搞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