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懒懒散散。。

今天都懒懒散散的。。
什么都不想做的。。
书就不用说了。。
都不想读的!!!

今天还带我妹妹去血拼。。。
够力吧。。。
结果,我受不了诱惑。。
买了esprit两件衣服。。

也因为我大妹妹要买裤和外套。。
结果如愿以偿。。
我的小妹妹就够力!。。
买了超贵的衣服~。。
我的两件等于她的一件。。。

看等我爸爸回来他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考moral。。。
对teori还蛮有信心的。。。
哈哈哈哈。。
可是对agama就想死。。。
真的sibeh闷得!!!!!

算了,去望望我的notes了。。
星期二考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