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无法继续入眠

失眠从来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因为 。。
我都不会失眠的 。。
每次 都能够有很好的睡眠。。

可是 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背和肩膀酸痛到起身。。
一直无法继续入眠。。
肩膀知道背后 。。
都酸痛。。
不管我如何的 转换睡姿。。
都无法让我忘记疼痛继续睡觉。。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结果 决定坐起来。。
来部落了。。

为什么 会这样啊?。。
真的 很累。。
为什么 肩膀会突然痛的?。。。
很痛苦 啊!!!!。。

谁来救我。。。。

4 comments:

Random said...

肩膀+背部酸痛也是我的“好朋友”wor~
lol~

我也不懂什么事,
已经痛了好几个sem
现在的状况更严重……

时不时会扭到筋……

不知道你和我的问题是不是一样?

不过你的生活作息那么正常,
应该不会有事……

好好保重。

simyee said...

啊。。
你这样够力的啊。。
我爸还说。。
小孩子不会有肩膀酸痛的喔~。。

我只是昨天晚上而已。。
可能是玩哑铃弄到的。。

你有没有看医生啊?。。。

Random said...

我没看医生啊……
可能是关系到精神紧绷吧……
(我也不见得有什么精神紧绷的时候)

哇,
你的哑铃一直有玩的吗?
如果没有的话……
突然玩那么重会容易受伤的……

simyee said...

精神紧绷?。。。
为什么不要去看看医生叻?。。

我就是很久没有玩了。。
所以。。
那天一玩。。
晚上就那样了。。
我想也是那哑铃害的。。
玩之前又没有做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