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病猫中。。。

我的天啊。。
那天放假的第一天就有轻微的发烧。。
过后,也放了我朋友的飞机~。。
吃了药,过后就没有事情了。。
怎么知道,今天。。
我又来了。。老毛病。。

伤风,还真的大伤风。。
我的鼻子都快被我扯下来了。。
超不舒服的。。

不过,也应该习惯了啦。。
常常都是这个样子的。。
和我朋友说。。
他们也说我常生病。。
见惯不怪了。。

看来生病对我来说。。
还真的是家常便饭==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haiz。。。
痛苦啦!!!!!!!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我也是给人的印象是“flu queen”的……= =

哈!!

simyee said...

哈哈哈。。
原来我们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