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孤单。。?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最近生病的关系。。
觉得自己很孤单。。
都好像只是我自己一个人。。

可能人生病比较容易胡思乱想把。。
加上最近都一直 呆在家里。。
闷出病来了。。
以前闷或者是生病的时候都会信息他。。
至少有个人和我聊聊天。。
可是。。
从他那样说后。。

我这几天都没有信息他了。。
也不想再打扰他。。

昨天家里两度没有电。。。
已经 睡不好了。。
妹妹又因为看了“怪谈”不敢一个人谁。。
要我陪她。。两个人挤在一张tilam。。还怎么睡的好?。。
加上我又生病。。。
整个人就很辛苦一下下。。
那时也很想信息他。。
即使是明天早上才能够收到他的回信。。
可是。。至少我早上看见慰问的信息。。
人的心情也会好转。。。

昨晚又梦见爷爷。。
这一次和前几次的不一样。。
昨晚梦见爷爷感觉上是上天了。。
他偷偷摸摸的从我奶奶的房间走了出来。。
怦怦跳跳。春光满面。。。
一下子就在我面前。。。
我不敢认。。还特地去撞爷爷。。
没想到我真的能够撞到爷爷。。
爷爷也觉得奇怪。。。
过后,我就很开心的叫爷爷。。
然后,远远就看见爸爸回来了。。
爸爸也看见爷爷。。
跑过来就抱着了爷爷。。

爷爷笑着我们。。
回家去聊天。。。

4 comments:

Random said...

那个他是谁啊?gg


嗯……
这肯定是个好梦咧~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好奇。。那個他。。。。

對咯。。是好夢~
嘻嘻!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yee said...

你们两个八卦。。
哈哈哈阿

是好梦哦。。
我也是这样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