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回忆

突然想写。。
一切都是我的回忆。。
还有我在赞赏自己。。
不好看的。。。不要kepo~不要kepo。。。

tb9。。
熟悉的字眼。
我大学预备班的班级。。

抛开我和他之间不愉快的回忆。。
其实,在我现在大学二年级来说。。
预备班是我到目前过的最快乐的时光。。。

眼看我的21岁生日要到了。。
突然想起我曾经收过的 礼物。。
让我很想回味的。。
莫过于tb9第一份也是最后一份。。
全体同学的祝贺卡。。

刚才那出来看。。
一一的用心读了他们的信息。。

我知道那是他们都很担心我。。
就因为他。。

他们的留言虽然没有很明显的说。。
可是,感觉到,他们担心我熬不过来。。

那时候,你们之间的话题一定离不开我与他吧?
呵呵。。。

那时过19,在一个月,就21了。。
两年了,回头看看。。
真的,tb9最好。。。
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曾经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但至少,我们真真一班人相处过。。。

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10++人一起去吃东西了。。。
在我现在的班已经是不可能了。。
最多也只能6-7个。。。
那种一大班一大班的感觉没有了。。。

下个学期开始,就是全新的一年了。。
他们之间的恩怨,我化解不了。。
不要在说什么毕业旅行了。。
不过,他们说,如果我办。。。
他们会给我面子,出席。。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想到我的面子这么大。。
我也曾经在msn的personal msg 说。。
haiz wit py5。。
还担心他们会不爽我。。
哈哈哈。。

另一班同学说,
不要怕,他们背隔你,还有我们~。。
哈哈哈哈。。。有开心到。。。

朋友都说,我是个大吵大闹的人。。
脸皮厚到!!!!!!
当他们每次听我认识朋友的经过。。
他们都会被吓倒。。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拉。。
因为,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哈哈哈哈哈。。。

也许。只是我爸爸遗传给我的性格。。。
我爸说过,只要你和别人说上两句。。
他就会回应你。。
不为了什么只因拿一面之缘。。。

我大学第一个朋友娃娃。。
也是我去打扰她的。。。
哈哈哈。。
就连kxf也是一样。。
不然我们现在就不会这样好了。。

xf的杰作~~哈哈哈


来耍宝以下。。
哈哈哈哈








小脸示范。。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够小了吧~~。!
我的天啊,黑眼圈深到!!!!!!!!!!!!!!!!!!


不好意思,
我就是喜欢做鬼做样~!


好啦,我停了。。
吓坏你们了吧~
都不敢留言了。。。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Random said...

我也是好想念那段日子……rfrf

simyee said...

哈哈。。
rr你kepo~!
哈哈。。。。
什么是rfrf 啊?。。。。

我们只能够回忆过去了。。

Random said...

什么kepo……
rf=red face...
lol...

simyee said...

哈哈。。
没有啦。。
啊。。。原来 rfrf=red face啊。。
我 还以为是什么 图案 我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