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美丽的谎言?

无所事事的日子真的有些难过。。。
每天都在想。。
我要做什么呢?。。。
我要吃什么呢?。。
天天都在为了吃而烦恼。。。

我发觉,很多uncle,aunty都很喜欢说谎话~。。
今天我们出去吃饭。。
在路上看见很久不见得aunty。。
以前读中学的时候,经常经过她的家。。

她一看见我。。
竟然说。。。
我瘦了?。。。= =
我的天啊。。。
aunty,你为什么要说谎话了?。。。
我胖了啦。。。你还这样说。。
我都被吓倒了。。。

那天我爸爸的好朋友来到我家。。
也是这样说。。
还说:为什么你瘦了这么多??
我当场傻了。。。
"这么多" 这三个字真的是。。。。无言。。。
胖了这么多就真的拉。。
我何来瘦了阿??

真的被那些uncle aunty炸倒一下下。。。

还是我以前太胖了。。
所以。。。。
哎哟,不知道啦。。。

明天的时间又不知道怎么过了。。。

安可重开了。。
有开心到咯。。。
可能明天开始就到哪里逛逛吧。。。

好了。。
我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