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很久没有更新咯~。。

已经有3天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每次来到部落。。
原本有想写部落的冲动。。
可是。。
来到create post就没有那样的冲动了。。
就 看看别人的部落咯。。


今天已经是26/12/08。。。
08年还剩下4天就已经结束了。。
就进入2009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haiz。。。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咯。。
我的部落又要换换了。。
还没有想到要换什么。。
要换去新年的气氛?。。
可是我又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换成黑色新年?。。
会吓坏 人吧?
新年哪里有黑色的啊?。。
哈哈。。!
而且要找部落玩意 不容易吧~ 。。
自已有不会弄~。。

还是。。。
弄回自己 像要的东西?。。
不要在因为节日而改变?。。
也对拉。。
不然,新年过了,我又要头痛了。。

好啦,决定了。。。!
就以自己的喜好来布置我的部落。。。

先寻找材料。。
过后就动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