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01/03/08]=康乐国中新春晚会

今天是我中学的新春晚会。。
今年我比较迟去。。
因为我们大家都没有约时间去。。
哈哈!!

今年的新春。。
感觉很不错啦。。
不过。。
舞台就有点失望。。
是漂亮。。
可是。。
却没有特别的地方。。
感觉上就是用回我们以前的东西。。
用以前的idea。。



算了吧~。。。
我都已经离校了。。
哈哈哈哈!!

不过我爸几乎不是很满意。。
不对。。
应该是说。。
不满意。。
因为。。
他这次没有看完就离开了。。

不过我很喜欢他们的一个戏剧。。
说元宵节的。。
还蛮感动的。。
我喜欢。。

还有我喜欢的是。。
我们的slide show。。
哈哈!!
能够和前主席丽丽和萍萍同一面。。
哈哈!!
说我们。。
当然是说舞台咯。。
每次回去就是舞台。。
当然其实。。
功劳最大的。。
是玉丽他们拉。。
我这都不会画画的。。
只是用嘴巴的。。
说出自己的意见。。
哈! 

回想起很多以前新春晚会的事情。。
每一年的 舞台。。
都有自己的特色。。!
今年的就是少了特色。。

结束后。。
我们就拍照啦~!
贴上来让你们看看咯。。




















明年今日我们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