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13/03/08]=到底是谁?

究竟送我一套周杰伦的是谁?
为什么你们都不要说?
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让我想不明白!!

难道是。。
道安一个人送的???
的确。。。
如果真的是他一个人送的。。
我会内疚+不好意思。。
因为。。
真的很贵。。

可是。。
也要让我知道啊。。
放心哦。。
我不会误会你喜欢我的。。
哈哈!

因为我知道。。
你在4月要做的事情。。
比我的更。。。。隆重!
可是。。
对于朋友。。
你做得已经够了。。!
如果我不是有另一半。。
我还真的你喜欢我。。
哈!
或者。。
我会爱上你叻。。
哈哈!

拜托你们啦。。
告诉我啦!!!
为什么我问。。
每个人都哎声叹气。。
难道??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部落格过100post乐。。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