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15/03/08]=为了写而写

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就乱乱放咯。。
反正都不重要的。。
哈!

我老爸这次好像真的要买车给我。。
不过。。
也不会有太大的期望。。
反正。。
他们说的话。。
也不能完全的相信。。
买就买。。
不卖也罢。。
反正。。
我都不能买我想要得车。。

我还在赶我的video movie maker。。
累啊!!!

今天。。
我回去你以前住的地方。。
有着我和你深刻的回忆。。
在电梯里。。
我。。
感觉到。。
以前的我们。。
上到了6楼。。
我只敢向右转。。
也不敢向左转。。

过去的事情。。
已经过去。。
现在。。
面对着与他熟悉的地方。。
回忆依然清晰。。

看见你的露台。。
感觉。。
你还在里面。。
你。。。
的一切。。
为什么依然停留在我心里?

有些事情。。
不是我忘了。。
只是。。
我没有去想起。。

咖啡熊猫!
加油!!!
你可以的!
哈!


*以上纯粹语无伦次 。。
如有雷同
纯粹巧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ih...i am a lamer...
i dunno wat should do oso...
feeling is like this de...
cant control even we wish to...
just...keep urself happie la..
3xl.2 here...paham code itu tak...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