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3/03/08]=糊里糊涂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糊里糊涂的。。
应该不算是今天。。
是刚刚。。
应该是对于social psychology的压力很大。。
我一直搞错。。

还好已经问清楚乐。。
不然。。
明天穿formal去。。
又不是我present就很fish@@了。。
我到底在搞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和他们同组真的很大压力。。
这种无形的压力。。
真的很累。。很可怕。。。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还好吗??
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
真的很难受。。。
可是。。
我没有什么能做了。。
如果我们继续下去。。
对他也不公平。。。

以前被人伤害。。
现在却去伤害人家。。
对不起。。

你一定要生活的比我好。。
让我知道。。
失去你是我的错。。

爱情。。
我们暂时休息好不好啊。。
你在我身边很久了。。
我们来休息休息。。。
让我们来更了解对方哦。。

4 comments:

wawa said...

gambateh.....
gambateh...
i think he can do it...
dun worry...
u oso muz take care...
got anythings juz find me, k??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lame group-

simyee said...

hehe...
i will be fine~..
怎样都好。。
说分手的人是我。。。
我。。。
怎样不开心。。
都不如他。。。
你这样忙。。。
我也不好意思找你啦。。。

-3xl.3-

Anonymous said...

rest is for longer journey de...
jia you...
3xl.2

Anonymous said...

i rest all the time..
everyone is busying..
i sleeping..
-3x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