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04/03/08]=还有三天

还有三天。。
我就干完我所有的assignment了。。
可以休息了。。
可是。。。
现在。。。
我累得不像样。。
怎么办呢?
也不能怎么办了。。
就赶下去。。
到我完成为止。。

今天是wm的生日。。
哎哟。。
不好意思啊。。
电话没有钱了。。
所以。。
这里祝福你啦。。
生日快乐。。
没有看到是你的事情咯xD。。
哈哈哈!!!

希望你会满意我们今天为你做的一切啦。。
哈哈!!
我的时候你们都没有这样咯。。:'(
算了。。
不和你们计较xD
哈哈哈哈!!!

真的很渴望三天后。。。
什么时候它才到来阿~??

No comments: